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北京源莱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水处理设备、软化水设备、反渗透RO纯水设备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全自动软水器主要特性
新闻中心
全自动软水器主要特性
发布时间:2017-0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全自动软水器主要特性是自动化程度高,供水工况稳定,使用寿命长,全程自动,只需定期加盐,不需人工干预。高效率、低能耗、运行费用经济。由于软水器整体设计合理,使树脂的交换能力得到充分发挥。设备自身的各项能耗指标明显低于一般软化水设备,自动控制设备不需要专职操作人员,这都给使用者带来诸多便利,并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。
全自动软水器主要特性:
1、自动化程度高,供水工况稳定,使用寿命长,全程自动,只需定期加盐,不需人工干预。
2、高效率、低能耗、运行费用经济。由于软水器整体设计合理,使树脂的交换能力得到充分发挥。设备自身的各项能耗指标明显低于一般软化水设备,自动控制设备不需要专职操作人员,这都给使用者带来诸多便利,并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。
设备的能耗指标为
水耗<产水量的2%;
盐耗<100克/克当量:
电耗10W—40W,由于不需盐泵耗电量仅相当一般软化水设备的1%
3、设备结构紧凑合理,操作维修方便,占地面积小,节省投资。
4、使用简便、安装、调试、操作简单易行,控制部件性能稳定,可使用户解除后顾之忧。
5、乃腐、抗污染、无铅黄铜的控制阀。内衬无毒PE塑料的碳钢防腐交换罐、不锈钢罐或缠绕成型的玻璃钢交换罐,PE塑料或不锈钢的盐箱,这些足以保证该设备的耐腐蚀、抗污染、无毒、无味、无害的优越性能。
 
技术指标:
1、工作压力:0.2-0.6MPa;最佳为0.3MPa;
2、原水硬度:≤4mmol/L如原水硬度>6mmol/L,需要重新设计,请与公司联络查询:
3、出水硬度:0.03mmol/L1/2Ca 2+、1/2Mg2+ 计:
4、原水水温:5℃-50℃;
5、电源:AC220V,50Hz:功率:10-40W:
6、树脂品牌:英国Purolite漂莱特、美国ROHM HAAS罗蒙哈斯;
7、阀体材质:高强塑料或黄铜。罐体材质:玻璃钢。根据要求可选用碳钢或不锈钢衬塑罐体:
8、软水机周围一米内应有排水设施:
9、软水机出口处应设计贮水箱,贮水箱体积≥产水量×3小时,井安装水位控制装置;
10、客户如果需要100T/H以上的软水机,具体参数与公司联络查询。
 
北京源莱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:http://yuanlai.qg4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