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北京源莱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水处理设备、软化水设备、反渗透RO纯水设备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家用软水器和家用纯水机,关注家庭用水健康
新闻中心
家用软水器和家用纯水机,关注家庭用水健康
发布时间:2017-0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家用软水器和家用纯水机,关注家庭用水健康,软水设备可以调节水的硬度,去除原水中的钙镁离子,减少水垢,可以有效的保护居家涉水设备,提供其它产品的热效能,延长产品使用寿命
 
家用软水系统
  软水设备可以调节水的硬度,去除原水中的钙镁离子,减少水垢,可以有效的保护居家涉水设备,提供其它产品的热效能,延长产品使用寿命;用软水沐浴洗涤,可以使发丝、肌肤柔滑细致,衣物色泽鲜艳、质地蓬松;用软水对居家高档洁具和家居进行保养时,擦拭表面更加光亮、无水渍印迹残留;当然,休闲的时候合上一杯用软水泡制的咖啡,味道更加香浓。软水生活时代,让看似普通的生活,更品质更舒适。
  源莱环保旗下的家用软水机具有高效树脂交换能力,软水出水率高,能适应不同家庭和用水量要求的软水需要。产品特别选用高品质原材料进行生产,保障软化后的水质不受到工业化学物质的污染,达到软化和安全双重标准。将为您度身定制符合您家庭需要的水处理解决方案,让您高枕无忧享用无限软水舒适生活。
 
家用纯水机:
  家用纯水机(外文译名 Residential RO system),引进美国先进的逆渗透技术和配件,生产出国内最为先进的家用和团体用纯净水装置,该装置产水优质、安全运行、稳定可靠、操作简单,占地面积小,最有效的去除水中钙、镁、细菌、有机物、无机物、金属离子和放射性物质等。经过该装置净化出的水晶莹清澈、甜美甘醇。该装置适用于家庭和宾馆、酒店、医院等企事业单位饮用净水使用。
 
北京源莱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:http://yuanlai.qg4.net